向禄临马

海棠直达车
搜《一个停车场》

蔡徐坤X你

嘻嘻嘻写给坤坤和ikun大家庭哒!


   那是个多事之秋,坤坤先后经历了很多事情,从被喷子黑成娘炮,再是打篮球的视频被b站做成鬼畜。你只是坤坤的经纪人,没有那么大权利阻止这一切。可是!你奋不顾身的冲进去和黑粉厮杀!因为你,不想看见坤坤独自垂泪。那个男孩,发丝掩盖住他的脸颊。他,默默刷着微博的评论,眼里闪过一丝落寞。清秀的脸上带着丝丝忧伤,这几天,他吃不好,睡不好,瘦的下巴都尖了!


   你不忍心看他这么委屈!这么难过!于是,你冲进了b站,没有想到,b站的会员测试那么难!但是没有关系!你有钱!你在咸鱼上买了一个五级号!专注着为坤坤洗白。功夫不负有心人!坤坤终于走出了阴霾!你看着眼前意气风发的少年,欣慰极了。蔡徐坤对着你扬起了天真无邪的笑脸,“宝贝,谢谢你。”你忍不住红了脸,一个猛虎飞扑,撞进了他的怀里!可是你忘了坤坤是那么羸弱!他!被你撞翻在地!


    “坤坤...你没事吧!”你看着眼前不断咳嗽的少年,他的脸颊苍白,他的声音微弱,仿佛一块易碎的玻璃,随时都要消失。你着急的流着眼泪,急忙打开手机想拨打119,没想到你却不小心点开了一个b站鬼畜,只听一阵熟悉的音乐响起,然后就是坤坤的“鸡你太美”!不!你崩溃的抓住手机手忙脚乱的关上,不敢看眼前的少年不可置信的眼神,他是那么的难过,那么的心碎,他肩上的白裤带缓缓滑落,就像那个鬼畜视频里面放的一样,你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坤坤打篮球的场面,bgm是他唱的鸡你太美,想着想着,你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    蔡徐坤慢慢爬起来,以一种心碎的目光看着你,他的眼里含泪,对天大吼一声,这不是真的!!接着!他咬紧牙关,忍耐着脚下的疼痛,白着脸跑掉了。


    “坤坤,别走!” 你手足无措的看着他,也许是鬼畜的魔力让你失了心神,没想到,这却让你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,你最在乎的坤坤。


“我把你当作光,可是没想到你只想着鬼畜我!”BY——心痛的蔡某


“你们别黑坤坤了!放着让我来!”BY—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靓仔


评论(1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